all金all菇人

第三章 ?????

爷要饿死了。

江澄对云梦熟。

让他带我去吃好吃的应该不过分。

“江澄,我饿了,带我去吃好吃的吧!”

“你是猪吗?刚吃过有多久!”

“我不管我饿了!”

“行吧。” 

到了街上

“江宗主,有银两吗?”

“有,你要干什么?”

“买几串糖葫芦吃。”

“给你银两。”

看到糖葫芦,江君莫就想起了往事。

开始回忆

“玖儿,你说好承包我一辈子的糖葫芦的,不许反悔。”

“好,我觉对不会反悔!”

“不许哭!今天是你我大婚的喜庆日子,你怎么能哭,笑给我笑。”

“好。”

“这约定恐怕只能下辈子实现了。”

“不!不!不!不要!你这个骗子!说好在一起一辈子,你怎么可以先走。”

结束回忆。














好像越来越辣鸡了,好像越来越智障了。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啥!

就这样,再见!

@芷月清影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