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all菇人

第五章 ............

对不起啊!我托更了,因为姜珩和沈浮白的爱情太甜了。    



“江澄,去看看蓝忘机和魏无羡吧!”

“一个鬼修和一个“仙们楷模”有什么可看的”。

“去吧!有些话想对他们说  ”

“听你的吧,去看看吧。”

过了很久终于到了


“魏无羡,你好!”

“这位姑娘你好!”

“魏公子,可否过来一下,小女子有话对你说。”

“好,蓝湛等我一下。”

“魏无羡,爷有话对你说,你把欠江家的快回来吧。”

“我何时欠江家的?”

“你说你没有欠,用不用我一项一项的说出来

第一你做为江家前任大弟子,江家出事后,你叛逃,江澄为你善了多少事情的后,为你善后用的银两可否还一下。第二,江家为你造的剑什么时侯还。第三,你道侣蓝忘机在大梵山破坏的四百多张的敷仙网(?是这个名吧,也是这个数字吧,我忘了。)是时候还了。

“我有欠江家那么多东西吗?是不是你在瞎说?”

江君莫看到江澄和蓝忘机来了,就用魏无羡的手放在她的脸上,等那二人走近了后,江君莫就十分逼真的摔倒了。

“魏公子,我不过只是不小心提到江宗主而已,你不喜欢江宗主,那你打我干什么呀?”

…………………………………………

下期继续吧,爷要想想下面的剧情了。

令外推荐大家看《和影帝互粉那些年》这是BL

也推荐看《重生之养条小狼狗》这是百合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