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all菇人

第三章 ????

       穿越了?

       毛盗?   

        魏脱肛?蓝泰迪?

        不敢想象。






等下,我要瞅瞅我长啥样?

这熟悉的外貌,一看就是她自己三年前写的穿越魔道祖师的玛丽苏文。

在这篇文里,我好像很喜欢泰迪和脱肛。卧槽了。

我在这里叫啥名?

“江澄,问你个事,我叫啥名?”

“真傻了?你不是叫江君莫吗?”

“哦哦,我想起来了。” 

真是倒霉,要是别的还好,这玩意我早就忘了。我这该死的记性。

好像想起来一点,在这时候,我好像把jyl等SB复活了。

走一步看一步吧。

“走了江澄去看看你的“好”姐姐和“好”父亲去吧。”









走了一会儿到了。

怎么那么偏。

“进去了。”

“你好呀!师姐。”

看了一眼桌子,桌上放着莲藕和猪排骨。

“师姐你是要做莲藕排骨汤吗?”

“是的啊!”

“师姐你做的汤太好喝了。”

“好喝就多喝点。”

“师姐你太好了。”

…………………………………………

“江澄,茅房在哪里?”

“先像东,再向南……就到了。”

不行在不吐,就真成智障了。 

呕吐了半天,吐到之能吐出酸水才停下。












再见。

@芷月清影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