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all菇人

迟来的一章

想弃坑了

………………………………

三人神神秘秘的商量了一天

第三天

三人顶着黑眼圈准备去姑苏

去的路上正好遇到去兰陵借钱的蓝曦臣

蓝曦臣看到他们三人

就上前道:

“金宗主,能否借姑苏一些钱。”

“蓝宗主,不如到云深不知处再商量。”金子轩开口到。

“可。”蓝曦臣说

到了云深不知处

蓝曦臣先开口道:“金宗主,江宗主,还有江姑娘,三位可否借姑苏一些钱。”

“我身为小姑娘,可能钱没有那么多,不如我资助姑苏一年的伙食,让蓝氏子弟不在啃树皮。”江君莫笑盈盈的说。

“如果让借钱的话,请蓝宗主的家弟蓝忘机,还我云梦的四百张傅仙网(是这个名字吧。)。”江澄开口说。

“这…江宗主不可瞎说,忘机未曾和我说过此时。”蓝曦臣说。

“本宗主的话,怎么有假。”江澄到。

“就是就是,当时我在现场,还有很多人都在。”江君莫说。

“咳咳,蓝宗主,我资助1000两银子。”金子轩道。

金子轩轻笑,又说“不过这缚仙网是要还的。四百张可不是小数目。”

蓝曦臣努力忍着尴尬(?)说“不如三位明天再来。”

“蓝宗主,缚仙网,别忘了还。”三人齐声到。

…………………………………………

够短。

看到光母写文法了吗?

明天见。

@芷月清影 @江篱 @虞旸_槐序拾陆 各位大佬看看吧。

@江洋.玖 

她是个毒唯,作品之前的坑,现在补。

还有个问题

自己弟弟长的像女的应该怎么办。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