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all菇人

第十章 正式开始对人

这章金子轩虞紫鸢蓝夫人可能会出场

………………………………………………………………

“江宗主去金家看看吧。”

“妹,不如我陪你去吧,免得你被旁人欺负了去。”

“阿姐,不用了,阿姐,以我的修为会被欺负吗,阿姐你还是先去处理你的公务去吧。”

“江宗主走吧。”

到了兰陵金氏

(这里江澄到底是叫金子轩还是叫子轩兄,还是叫姐夫,等下金光瑶死了,金凌没成宗主,还是叫金宗主吧。)

“金宗主。”

“你我二人不要如此生疏,叫我子轩就好了。”

“金宗主哦不子轩叫我晚吟就行。”(cp轩澄)

“咳咳,两位是不是把我忘了。”江君莫不和时宜的开口。

“金宗主我来这里,是想和您说件事,江宗主此事与您的姐姐有关,江宗主您也听听吧。”

“金宗主您可还记得江莲藕江厌离。”江君莫问道

“提她干什么?”

“轩哥,你的智商回来了。”

“????”金子轩满脸问号。

“无事无事,只是想到天上神仙之间的事了。”

…………………………………………………………………………

卡文,灵感多到爆,可是不想码字。

@芷月清影 

谁和我说打字容易的,半个小时就扣出那么几个字

评论(4)

热度(19)